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2022“乡·港连心龙城美食节”在港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30日,由香港常州商会、香港武进同乡会共同举办的2022“乡·港连心龙城美食节”在位于尖沙咀的香港老饭店举行。

常州网油卷、萝卜干炒饭、天目湖鱼头、蟹汤小笼包、焦溪扣肉、水晶虾仁、银丝面、豆腐汤……一份份常州特色美食,带着浓郁的家乡味道,为旅港常州乡亲送上了一场来自家乡的独特美食盛宴,让旅港乡亲深受感动。

常州是江南鱼米之乡,物产丰富,特色美食颇多。香港老饭店知名大厨详细介绍了来自常州的美食。此次美食节以龙城常州美食为主题,让旅港常州乡亲感受家乡的味道,并热忱欢迎旅港常州乡亲常回来看看,加深常港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常州和香港经贸合作。

现场展出“不羡远方·乐见常州”文化宣传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