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专题调研清廉民企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清廉民企建设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带队专题调研我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武进区先后实地考察了广宇花辊和新誉集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宇花辊、新誉集团、瑞声科技和金鼎集团介绍“五清”(思想清正、文化清廉、内控清晰、经营清楚、交往清白)民营企业建设情况。

杨芬对武进区以“五清”民营企业建设为抓手,深化清廉民企建设创新实践、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她指出,清廉民企建设是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守法合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运营管理机制,提质增效,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进一步深化清廉民企建设,推动企业在常态化廉洁教育、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廉洁风险点防范等方面落实工作,让清廉从业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推动建设法治民营企业、清廉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民营经济清明、清朗、清新的良好发展环境,厚植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武进区工商联主席桑遥,武进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莫珺,市委统战部办公室、研究室及市工商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