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徐留平调研星宇车灯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一行到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工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市委书记陈金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区委书记周庆,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陪同调研。

徐留平一行在市工商联副主席、星宇股份董事长周晓萍的陪同下参观了星宇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由公司党委书记俞志明对公司的党建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一直以来,星宇秉持“爱、感恩、责任”的家文化,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打造“人才发展双通道”平台,优化完善产业人才发展体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徐留平对星宇股份的发展、党建和工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把企业发展和职工成长紧密结合,努力为职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素质提升、合法权益维护、锤炼建功立业等工作,打造技术技能更硬、综合素质更高的产业工人队伍,继续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