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法国常州联谊会换届——石巧芳当选为会长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常州市侨联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12日,法国常州联谊会在巴黎玛黑区巴黎无忧文化中心成功举行换届大会,几十名华侨华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吉玉洁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国常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石巧芳当选为会长,钱海芬,江善良,苏畅当选为副会长,吉玉洁为秘书长,吴琳、许晔晨为副秘书长。石巧芳说:联谊会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借助怡黎园平台举办常州品牌展示宣传活动、青少年暑期回国夏令营等品牌活动成果,以及给常州家乡建设出谋划策等所做的贡献。法国常州联谊会是常州在法国的窗口,也是乡亲们在法国的家园。2024年是中法建交六十周年、中法文化年十周年纪念、巴黎举办奥运会的好日子,法国常州联谊会将利用这些机遇,更好地把常州介绍给法国朋友,真正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

李音强主席祝贺石巧芳会长再次当选为会长。他希望新一届的联谊会成员以乡情亲情友情爱国之情为纽带,把联谊会打造成充满活力、富有影响的爱国侨团,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阵地,在常州与法国之间架起友谊之桥、合作共赢之桥。会议上,法国中法文化教育交流基金会董事长丁伟星先生介绍了他常州故乡“丁氏宗祠儒林堂”的来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