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齐心抗疫 侨在行动 做好政府防疫后援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魏村街道侨联主席、常州市万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宏伟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3月13号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街道,他说:近期常州疫情,如防疫需要志愿者告诉我,我想去帮忙!为街道出出力!

看到志愿者招募的公告后,他第一个进入“志愿者群”,他还发动他企业里的数名员工,一起报了名,并组织他们做了核酸,为“上岗”提前做好准备。

在江宜高速青城卡口上,他与其他的志愿者、医护人员、警察等一起,彻夜坚守。

卡口车来车往、进出人员络绎不绝,范宏伟身穿红马甲,手持测温枪,测量体温、看码验卡、登记信息……一系列动作熟练自如,忙而有序。趁着工作间隙,他还给小伙伴们交流心得,鼓劲加油!

他说:“政府为我们冲锋陷阵,我们就应该做最坚强后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