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同心二十大】全市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篇(二)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裴伟明(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常州公益助学会联合会会长) 

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这非凡十年,国家成就巨大,鼓舞人心,报告更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踔厉前行。作为一名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新阶层代表人士,我将以党代表张桂梅、於若飞等为学习榜样,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工作融入报告绘制的发展蓝图中,踏踏实实做好志愿工作,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李健(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商务部部长)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作为新阶层人士,将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要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将自身责任转化为中国梦复兴动力,动员广大新阶层人士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徐鲁平(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民企和外企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会长,常州优采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认真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我感到十分振奋、倍受鼓舞。中共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高立远,目标明确,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履行好新联会的载体作用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更多新联会力量。 

王明盛(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王明盛浅刻工作室艺术总监)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新的社会阶层自由职业者分会的一员,我需要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脉联系,让文化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文化强国战略,是对我们文化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加强学习,创作出更多贴近人民生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的好作品。 

张秋红(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会长,常州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十载春华秋实,今朝再起征程。作为一名新阶层人士,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开拓进取,始终心怀家国情怀,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网络讲好中国故事,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心灵感应时代脉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不断凝聚新力量,发挥新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