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寻美江苏】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常州市新联会“星星点灯”品牌创建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9月28日,常州市新联会民企和外企分会召开“星星点灯”品牌创建一周年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陆刚、副会长朱炳国、郝秀凤、李健参加活动,民企和外企分会会长徐鲁平主持。市新联会部分理事、民企和外企分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汤建忠在讲话中对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联会结合明年换届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会员质量;进一步搭建优质服务会员成长平台;进一步增强组织自身造血功能,切实把新联会建设成为自我运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联谊组织,引导和团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着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汇智聚力。

    座谈会上,徐鲁平回顾介绍了“星星点灯”品牌创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设想;会员方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代表商迪、丁金虹、程妍、黄得云分别就精细化管理、企业上市、人才招引、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分会秘书长李春均提出了换届工作中关于分会会员去留问题的建议。

    活动中,还参观了会员单位常州优采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银洲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