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寻美常州】金坛区举办“净化网络环境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集市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金坛区新联会利用夜市的“烟火气”,联合区金城镇、网信办在八佰伴广场共同举办“净化网络环境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集市。通过可看可感、亦玩亦学的形式,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全民携手共护网络安全。

本次集市设有后备箱摊位和“网络安全小使者”“区新联会”“区融媒体中心”“非遗缠花”“金坛刻纸”等8个展位,摆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活动中,“网络安全小使者”们主动当起小讲解员,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广大市民在“逛吃”的同时,学习了不少网络安全知识,并纷纷来到网络安全签名墙前郑重签名,表达了解、接力、践行网络安全的意愿。

       金坛区新联会将以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网络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升宣传成效,努力推动网络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