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律素质,帮助居民维护合法权益,7月5日下午,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吴承艳律师走进金城镇文化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吴律师与居民积极互动,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解答,咨询内容涉及家庭矛盾纠纷、民事纠纷、房产纠纷、财产继承、经济纠纷等内容。对于居民反映的各类问题,吴律师从法律角度、居民角度以及第三人角度一一细致地为咨询对象解惑,并为有需要的对象义务提供法律援助。辖区居民王师傅说:“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我感觉咨询后非常受益。”

此次义务法律咨询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晓度和影响力,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促进了社区的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