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新联会开展“走进消防队,致敬火焰蓝”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市劦善志愿者协会,组织60名中小学生及家长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和中关村特勤站开展“走进消防队,致敬火焰蓝”中秋慰问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集中参观了执勤战斗车辆,消防队员介绍了各车辆的战斗性能和随车器材,带领孩子们详细了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孩子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更加直观了解。市新联会向消防员们送上了慰问品。

消防大队教导员代表全体消防队员对新联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不辜负人民期望,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当前消防保卫任务和各项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