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溧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走进溧阳高新区”市情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溧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走进溧阳高新区,开展重大项目和科研平台考察活动。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实地考察了溧阳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新能源科技展示馆)、天目湖先进储能研究院、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以及重庆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近距离感受高新区的科创合力和产业集聚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管局局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丁红介绍了联谊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态势、成员组成、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益明介绍了近年来高新区在产业集聚、人才引育、全链孵化上取得的成绩。同时,知联会会员代表对经开区的科技创新、项目招引、教育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