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线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市民宗局在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举办“在线访谈”活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开展情况,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民族处副处长朱晓王作为嘉宾与网友进行在线互动,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两位嘉宾针对网友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及“红石榴就业行动”的推进情况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近年来,市民宗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程,以五大“交融”为主要内容,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为提升全市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作出了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