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常州华利达集团设立首个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调研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举行全省首个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调研基地揭牌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步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照亮,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活动。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主持活动。

刘步健向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热情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省有关部门、常州市统战系统和华利达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华利达集团和董事长张文昌取得的成就和为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既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设立调研基地是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也是开展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政策研究的重要依托,将推动更多民营企业家树立义利兼顾的价值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企业更加健康、更可持续的发展。

刘步健希望华利达集团和学院携起手来,充分发挥优秀民营企业“头雁”示范带动作用和调研基地“解剖麻雀”式调研作用,不断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养质量和效果,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引导江苏民营企业家创造出更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更好促进“两个健康”,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昌分别致辞。

仪式后,刘步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华利达集团发展情况和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做法。

省委统战部、省政务办、省财政厅、省社会主义学院、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有关方面同志以及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