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举办2022年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常州经开区民宗局在大林佛学院举办2022年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培训班,常州经开区民宗局局长张军作开班动员,武进区委党校教授李素君应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军强调,作为宗教界人士,应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在新的征途上,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朝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李素君从新时代新变革、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新战略、新征程新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回顾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对现阶段和未来一段时间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的战略部署和应该遵循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最大程度凝聚起宗教界共同奋斗的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宗教界人士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