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2023年机关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民盟常州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召开2023年机关工作思路研讨会。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会前深入思考、认真总结、精心准备,结合民主党派职能、全省各设区市民盟组织及全市各民主党派履职考核的有关评价标准、年初制定的全年重点工作安排,针对今年工作总结展开汇报,并就明年工作思路进行展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同志要再接再厉,履行好机关工作职责与使命,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护航基层发展,重点聚焦 2022 年工作任务查缺补漏,同时落实民盟省委、中共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实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品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新北区盟员蒋丽娜所在单位——龙之韵培训学校,并在此举办机关工会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