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海创龙城丨天宁区欧美同学会举办“创业讲堂”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常州市天宁区欧美同学会在郑陆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创业讲堂”第二讲,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侨办主任章仕杰、区侨办副主任吴兴华、“创业讲堂”导师、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副总张国成和天宁区欧美同学会会长袁鑫明及会员参加本次讲堂。

现场,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侨办主任章仕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鼓励大家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

随后,“创业讲堂”导师、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副总张国成给大家授课。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以后经济发展新机遇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感染力强,给大家提供了较好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意见。

据了解,今年8月20日天宁区欧美同学会率先在全市推出了“创业讲堂”并成功举办了第一讲:青年留学生代表分享会。接下来,天宁区将通过“创业讲堂”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欧美同学会的建设发展以及归国留学人才的引育创业工作,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理论支撑、政策辅导和创业支持的积极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