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组织建设丨溧阳市欧美同学会高新区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溧阳市欧美同学会高新区分会正式成立,来自辖区留学生等40多名成员代表齐聚一堂,选举产生了市欧美同学会高新区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吴凡当选为分会会长。溧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益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劼出席会议。

当前,正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李劼表示,溧阳高新区(昆仑街道)建立欧美同学会分会,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需要,是基层党委的重要工作,也是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热切期盼。

会议指出,溧阳高新区(昆仑街道)欧美同学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高新区留学人员工作又走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一直以来,溧阳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留学人员工作方针政策,顺应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意愿,积极探索留学人员工作与园区发展“双服务、互促进”的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希望各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保持正确方向;聚焦强富美高新溧阳,汇集海外资源;搭建为留学人员服务平台,共建留学人员大家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