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2天宁万人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2天宁万人班在常州开放大学正式开班,120余位企业学员参加。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倪云泽,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匀,常州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中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丽燕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和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匀分别致辞,对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22天宁万人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训的企业学员送出祝福和希望。

倪云泽表示

天宁民营经济一直以非常的勇气和速度发展壮大,为天宁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天宁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改革开放的主动力、创新转型主引擎和增收惠民的主渠道。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更要有新担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胸怀全局,坚定信心;要志存高远,创新发展;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倪云泽表示

倪云泽指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是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营企业的关爱,是一项实事工程、民心工程。希望所有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确保取得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大家要排除一切不必要的干扰,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二是正确处理好当“领导”和当学生的关系。大家要调整好心态摆正好位置,尊重老师,尊重知识,认真听课,虚心请教,当好合格的学生。三是正确处理好学习与思考的关系。通过思考将学过的知识融会消化、发现事物发展规律,从而提高和增强大家的战略思维、经营理念、竞争优势和综合素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