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台联工作 >> 内容

市台联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台胞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下午至晚上,市台联召开明年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台胞工作务虚会。市台联理事、青委会委员、专职干部、部分中青年台胞骨干15人参加研讨。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参加活动。

会议认为,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联系国情台情,结合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把常州台胞团结、凝聚在一起。开展“两岸一家”品牌建设,以“青年”“女性”“家庭”“创新创业”为品牌抓手,调动台胞各群体积极因素,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助力全市统战工作大局。以促进“常台交流、融合发展”为目标,探索跨区域基层台联合作新模式,助推地方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转变观念,抓住机遇,推动两岸产业协作融合发展新路径。

常州市台联青委会主任曹留俊,副主任黄胤、郑婷婷和与会的中青年台胞骨干纷纷参与讨论,从青年台胞自身发展提建议、谈感受。大家认为,历史的使命与责任的担当一代传承一代,当代的青年也是同新时代共同奋进的一代,在如此大好时代,青年台胞也应该奋发有为,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机遇,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敬献一份绵薄之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