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台联工作 >> 内容

市台联举办“两岸局势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在重阳佳节前夕,10月13日,市台联组织台联老会长、老理事及20多位台胞举办“两岸局势讲座”第六讲,邀请江苏省台联原秘书长、两岸关系研究委员会委员王银宝,作“疫情之下的台海局势”主题讲座。

王银宝的讲授既有宏观思考又有鲜活例证,即有案例解析又有数据分析,让在场台胞受益匪浅。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竞答,积极领会两岸时局大势,取得良好学习成效。

“两岸局势讲座”深受台胞喜爱,是台联“两岸一家”系列品牌的重要工作,已连续举办六期。通过开办“两岸局势讲座”,市台联积极引导在常台胞关注两岸时局,激发他们对祖国大陆的热爱,更好地发挥亲情乡情优势推动海峡两岸、常台两地融合发展。台胞普遍反映获益良多。

活动中,市台联还慰问了在常的老台胞们,为他们送去重阳糕等慰问品,祝福老台胞身体健康,幸福久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