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第八届“华创杯”决赛武汉落幕 10个项目获奖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本届大赛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59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报名,聚集“光芯屏端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和服务、大健康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分别获得60万元(人民币,下同)、10万元、5万元奖励。

据“华创杯”组委会介绍,参赛项目落地后,还可获得湖北相关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等支持,优先向相关创业园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天使投资、创业担保贷款等推荐。同时,组委会将对入围复赛的企业和团队进行跟踪服务,安排云企对接会,为项目提供与政府和投资机构深度沟通机会。

一等奖获得者姚政鹏第一次参加“华创杯”。他认为,该大赛是全球华侨华人展示才能的舞台,回国创业发展的平台。姚政鹏表示,希望通过“华创杯”,让项目在武汉落地。

“华创杯”创业大赛创办于2014年,吸引了海内外约2500个项目报名参赛,在激发华侨华人创新潜能、激励华侨华人创业热情、引进海外华侨华人来鄂投资兴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