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同心筑梦 新力奋行——“星星点灯”走进新北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同心筑梦,新力奋行“星星点灯”工作品牌走进新北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陆刚、副会长李健,市新联会、新北区新联会会员及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星星点灯”是市新联会民企和外企管理技术人员分会、科技创新咨询团创建的工作品牌,旨在发挥分会中的创新创业导师、管理技术人才优势,助力我市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汤建忠强调,新联会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逐步形成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运行的联谊组织,重点做到“四个着力”,即着力提升广大会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着力整合各方面资源服务好广大会员;着力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作用;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作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新联会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会长徐鲁平介绍了“星星点灯”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及远景。市新联会、新北区新联会会员及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新北区新联会会员之家临平书院、薛家镇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区老西庄、会员企业蒂森克虏伯、新阳科技集团等。(市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