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常州新北区新联会向山西祁县捐赠40余万元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份以来,山西省多地连降暴雨,大量群众受灾。灾情牵动着常州市新北区新联会广大会员的心。继全力援助河南洪涝灾害后,区新联会又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支援山西灾区的队伍中。

新北区新联会通过从央视等官方新媒体平台报道中获取救灾相关信息,并与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有关部门电话接洽,了解到灾后重建急需消杀用品,1010日,在区新联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金沁及中介和社会组织分会陈金舟等会员代表的积极协调下,筹集到博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诗恩斯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会员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消毒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于1011日装车后出发,历经14个小时的车程,于深夜到达祁县。负责交接的祁县应急管理部门和天龙救援队感谢新北区新联会的逆行出征及会员的无私奉献。

完成交接后,会员代表们还实地前往最近的受灾区丰固村了解现状,协助村民开展部分灾后重建工作。对于远道而来的新北区新联会的帮助,村民表达了极大的欢迎和感谢。

        新北区新联会会长李健认为,驰援外省的行动,良好地展现了新联会“新”公益的理念,后续将尽快建立完善相关专职公益的项目模块,打造新联会自有公益品牌,让“新”两次力量规范有序地参与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为新阶层人士彰显责任、担当使命搭建广阔舞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