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江苏新联之家”启用仪式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遗作品展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江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引导他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101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在宁举行 “江苏新联之家”启用仪式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遗作品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活动。

杨岳观看了《活力新阶层  苏说新力量》——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宣传片,为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江苏新联之家”按下启用按钮,并为在基地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有关单位、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杨岳等领导同志实地参观了“江苏新联之家”、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遗作品展,详细了解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并与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他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胸怀祖国、服务人民。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江苏新联之家”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家园,不断开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团省委书记司勇,建邺区委书记李晖,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党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摘自江苏统一战线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