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人士赴成都开展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18日,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晓春带队赴成都彭州市、金牛区,专题考察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新联会会长李健,副会长宋子平、张秋红,镇街宣统委员代表、新联会会长代表参加考察。

17日,欧晓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彭州市统战之家——同心朴院和湔江“新彭友”新阶实践创新基地等点位,了解了彭州市在加强统战阵地建设,引导统战成员围绕中心凝心聚力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效果。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如何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李洪,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墨,及彭州市新联会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通过两地交流互动,增进了两地之间的了解,加深了两地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注入了新思想新思维。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彭州考察学习了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企地合作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共建共享推动产业振兴等工作。

18日,欧晓春一行赴成都金牛区西部法律服务品牌创新中心、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竞技世界成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点位参观学习。

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熊军,金牛区新联会会长、矩衡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罗金云,金牛区委统战部调研员、区新联会秘书长陈钊陪同考察。

通过现场观摩讲解、观看视频,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金牛区新联会代表性会员企业的创业、成长与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它们的自立自强、自我革新、自我变革的创新转型故事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

      李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金牛、新北两地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解与情谊,扩大宣传与推介,整合汇集比较优势资源,聚焦共同发展需求,携手跨界融合共赢,助推会员及会员企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新北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