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常州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牵头成立“大万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上午,由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发起,溧阳市委统战部、溧阳市人社局、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联合筹办的“大万创新创业学院”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相关部门分管同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全体理事参加活动。

  据了解,“大万创新创业学院”是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平台。将采用课堂教学和实践有机结合的方式,开设“个人发展、情绪管理、HR提升、职场管理、创业发展、通用技能、高效沟通、健康保健”等822门课程,努力培养和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溧阳中专36名在校学生成为首批培养对象。

      荀云琴、沈荔、王颖、盛凯、赵跃等18位来自溧阳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将作为“大万创新创业学院”的创业导师,发挥自己的专长,帮助创业青年迈出创业路上的第一步。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江苏顺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荀云琴作为创业导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创业导师,她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创业青年做好法律服务指导,为创业项目保驾护航。(溧阳市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