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市新联会民企和外企分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7日企业分会十余名会员在徐鲁平会长的常州优采宝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分会年度工作会议。市新联会副会长李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企业分会会长、公司总经理徐鲁平代表分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布置了2021年度分会各项工作计划。与会会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徐会长所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同时还就各自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电商发展新环境下的崭新经营理念进行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市新联会副会长李健表示,分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统战部坚强领导下,立足本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新阶层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作用。秉持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市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