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发《关于2021年“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 体检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成员单位:

《关于2021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体检工作的方案》已经市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代章)

202157     


关于2021年“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

体检工作的方案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常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开始,为“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提供体检服务。2021年体检工作方案如下:

一、体检对象

“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476位。

二、体检标准

“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每人享受3000元标准的体检套餐服务。

三、体检组织

1. 市工商联、市卫健委共同负责“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体检的组织实施。

2. 各辖市区工商联、常州经开区商会负责做好持卡企业家的通知落实。

四、经费保障

市财政局负责体检专项经费的落实。

五、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地点:20216月上旬,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VIP体检中心(真儒大厦五楼)。具体时间由市工商联、市卫健委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商定后另行通知。

2.体检中心设立8个批次,每批次安排50位左右企业家,分批次为持卡企业家提供体检服务。

3.市工商联、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做好体检项目安排和现场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