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溧阳 >> 内容

溧阳民盟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情满重阳,爱在方里。1015日上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在科技支部“盟员之家”举办了2021年重阳节茶话会,23位盟员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欢庆重阳、共话发展,这一传统活动已持续10多年。
    基层委主委谢菊芬和副主委徐国昌向各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热忱交流,介绍基层委前三个季度的工作与成效以及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等,征询他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科技支部主委赵小峰详细介绍了“家”的筹备与创建情况;教育支部张待娣和文化支部胡昊丞表演了诗朗诵《中国梦 民盟情》。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基层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言语间流露出了对民盟的深厚情感,并祝愿溧阳民盟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在科技支部“盟员之家”风采墙上签了名,翻阅了“家”里的盟员风采录集和盟史资料,参观了如诗如画的家园。科技支部“盟员之家”是继基层委“盟员之家”和经济支部“盟员之家”之后的第三家“盟员之家”,创建在江苏省第七批特色田园乡村-方里村嘉義书院。他们边走边看,交流思想,畅叙情怀,细数民盟的关心照顾,并由衷地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家乡的繁荣、盟组织的发展感到高兴,表示赞叹!尽管天公不作美,细雨淅沥沥,但每一位盟员老同志脸上的幸福笑容没有减,回家的感觉真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