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内容

天宁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11月30日下午,区民宗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在郑陆南城寺举办天宁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员以及南城寺业余消防队、郑陆消防中队消防员60余人参加了演练。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围绕消防知识宣传和火灾初期处置、逃生自救技巧、心肺复苏、现场搜救、灭火器具实际操作、手抬消防泵灭火等基本操作技能训练展开。活动组织参演人员进行现场操作,进一步强化大家消防安全知识及操作技能。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提升了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的应急疏散和逃生能力,增强了宗教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的实际操作应用水平,在实践中巩固了安全责任意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