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内容

武进区:吴黄寺捐助白血病患儿家庭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上午,在南夏墅街道党工委委员张衡和民政、统战条线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区吴黄禅寺向南夏墅村的一位白血病患儿家属捐赠人民币10800元。

 自今年年初该名患儿查出患病以来,高昂的治疗费用已经使其家庭几乎陷入绝境;目前患儿祖孙四代居住在仅有的一套安置房内,依靠其父亲在企业里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着生活和治疗。吴黄禅寺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动筹款,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向不幸的家庭送上了来自宗教界的温暖。

 一直以来,吴黄寺积极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主动融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坚持每年面向贫困家庭、困难老人以及贫困生和残疾人开展助贫、助残、助老、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特别是在春节、中秋节前后,能慧法师都登门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