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宗教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发放首张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证书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民宗局向溧阳市京林禅寺发放了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证书。这是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试点工作以来,全市发出的第一张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证书。

 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工作,市民宗局精心制订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人员分工、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主动配合、按时完成;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照相关规定要求逐项抓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和落实,有效推进法人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市民宗局将总结、完善法人登记工作的规范与程序,按法人管理要求加强对已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同时,结合全市宗教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