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副市长陈志良,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开幕式。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杭勇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希望致公党市委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国之大者”,永葆“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挥侨海优势,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彰显“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时代气魄;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现代化水平,打造“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

胡勤刚代表致公党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致公党市委以理想信念为先导,巩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担当作为写初心,积极助力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以自身建设为基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