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杭勇,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王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副主任陈建国,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开幕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祝正庆出席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

杭勇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党常州市委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在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升,始终如一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在服务大局上创造新业绩,为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在自身建设上迈上新台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充满活力的农工党代表人士队伍。

王水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常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切实扛起参政党的担当和使命,为常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正庆代表农工党常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