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孙秀峰为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3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孙秀峰为主任委员,张立莹(女)、庄军、白冰天(女)、毛国勇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立莹(女)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10名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常州“十四五”奋斗目标、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