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芬,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副市长狄志强,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开幕式。

杨芬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担当,锐意奋发进取,全面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勉励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紧跟发展大势,发挥特色优势;夯实组织根基、提升“五种能力”,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履职担当,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