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情系家乡 爱心助学—常州市陕西商会暖冬助学行动赴安康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陕西商会企业家和武进德智助学协会爱心人士情系家乡,组织开展下半年一对一暖冬助学行动,彰显秦商企业家学史力行办实事的深厚情怀!

11月20~26日,由陕西商会一行七人,从常州长途驱车前往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河东九年制学校、白鱼小学、松坝小学、汉阴县涧池中心小学、平利县三阳镇中心小学等16所学校,向20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捐赠1000元爱心助学金,向贫困家庭捐赠727条棉被,总价34万余元。

在捐赠仪式现场,爱心企业家们受到资助学校、慈善机构颁发的捐赠证书和获赠的奖牌。广大师生纷纷赞誉说:善举为贫困山区学生点燃了改变命运的希望不仅是经济上的爱心资助,更是让孩子们从心底流淌着温暖和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今年以来,常州市陕西商会和武进区德智助学协会开展了上半年一对一春蕾助学行动和这次下半年的一对一暖冬助学行动,向陕西安康贫困山区学校、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捐赠爱心助学金、教学设备、学习用品、日用品等价值达68万元。把暖暖的情、深深的爱播撒到家乡的一个又一个家庭,表达了民营企业家有情有义有担当的情怀和殷切期望!

春蕾助学行动从2014年动以来从未停止过爱心助学的脚步,连续8年为家乡贫困山区学校、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捐赠爱心助学金、教学学习用品等价值近400万元,受资助学生达1.5万余人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