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侨海同心∙新北律动|新北区侨联成功举办2020年侨界人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强联络联谊、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侨务工作的浓厚氛围,充分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近日,新北区侨联在新龙生态林成功举办了“侨海同心∙新北律动”—2020年侨界人士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辖区200多名侨界朋友参加 。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区党工委(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功伯、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余奋出席启动仪式。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五人制足球赛、团体趣味项目三大板块,共计七个比赛项目。区、各镇(街道)侨联积极准备,组织了12支团体趣味运动代表队参赛,团体趣味项目别开生面、妙趣横生。侨界运动员们以赛会友、广结友谊,把赛场当作愉悦身心的秀场,充分展示出了各自风采。经过角逐,奔牛侨联代表队荣获拔河比赛和趣味运动两项团体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联络联谊、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侨务工作的浓厚氛围,充分凝聚了侨心、汇聚了侨智、发挥了侨力,增进了交流。让区侨界人士在快乐中强身健体、增进感情、加强联谊,是新北区侨联真情为侨服务的一种有效形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