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湖塘镇侨联召开建言“一区一城”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湖塘镇侨联建言“一区一城”座谈会在常州气弹簧有限公司召开,镇统战委员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州气弹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升级改造自动化车间、生产工程提升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今年以来侨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对企业复工复产、社会公益活动、侨台联谊等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交流。  

统战委员叶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侨联、台谊会的工作能力。二是发挥优势,为区内企业和产品“走出去”提供信息服务,为海外资金、项目和人才“引进来”铺路搭桥。三是培养推荐思想政治好、综合素质高、参政能力强的侨台属代表人士充实到参政议政队伍中,充分发挥侨台属人才智力资源作用。四是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工作举措,使侨联、台谊会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要求,为持续推动侨台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建“一区一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