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90后侨眷辛其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0后侨眷辛其,成为常州市今年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4月24日,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90后侨眷辛其,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据了解,这是江苏省第807例、常州市第59位捐献者,也是常州市今年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受捐者是一位4岁的男孩。

今年28岁的辛其阳光帅气,也很健谈。2017年他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登记前,他看到一些白血病患者的报道,了解到通过捐献造血干细胞可以帮助他们,就有了成为志愿者的想法。“我从一些报道资料上看到,登记的志愿者还是太少了,我就想着,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希望。”

辛其说,“用我的造血干细胞,去帮助拯救他人,我感到很荣幸,也觉得很有价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