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凝共识 谋思路 促发展 ——常州市新联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 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一届七次理事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新联会会长陆刚主持。

汤建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新联会下一步要大胆探索,实践创新,注重加强“三个引领”: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加强事业引领;重点聚焦四个着力着力增强会员获得感、着力整合好各类资源、着力发挥新联会主体作用、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五大建设”:推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建设、推动制度建设、推动阵地建设、推动品牌建设。最后,他对市新联会理事班子提出五点建议:要在发展的眼光、系统的思考、明确的导向、创新的意识、主体的质量上下功夫。

会上,各分会报告了年度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各轮值会长通报了轮值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会员发展管理办法,调整了部分分会负责人,审议了优秀会员人选,审议了14名新会员和5名退出理事、会员,通报了理事年度履职情况。

       市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参加了会议。(新阶层工作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