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同心同向新征程 同频共振共发展——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办2020年工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9日,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办2020年工作展示会。会长胡丽敏带领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用朗诵的形式,一起回顾武进新联会在2020年书写的精彩篇章。疫情防控的援助之手、脱贫攻坚的直播带货、网络义卖的爱心倡议,“梧桐新叶”的百万光彩基金,一个个故事让新联会心相连。

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大家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不断提升新阶层统战工作水平。要加强引领、强化服务,确保新阶层人士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凝聚促进武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一年来,武进区新联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提升工作水平,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为推进全市“五大明星城”和武进“一区一城”建设增添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活动现场为武进区新联会新当选的副会长和理事授牌。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建文为区新联会获评“江苏省新联会工作先进集体”代为颁奖。武进区政协主席石伟东为优秀分会颁奖。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忠明、区新联会副会长董力源为优秀会员颁奖。

    为促进新联会更好发展,武进区就业创业促进协会、光大银行武进分行与武进区新联会在现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当天,区新联会各分会还带来情景剧、说唱快板、音诗画等精彩节目,用澎湃的激情和饱满的斗志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