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爱在E线”,新联会的这份爱跨越千里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为有效提升苏陕扶贫协作成效,助力陕西贫困地区整体脱贫,由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武进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爱在E线” 第二季“助学E线牵”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武进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们100多个“微心愿”被武进爱心“填满”,完成了一次跨越千里的爱心援陕行动。

关键词:圆梦微心愿

一场新联会的爱心“接力赛”开始了,会员们看见《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网络义卖助力爱心公益倡议书》后,短短几个小时,50个“微心愿”被一抢而空,募集善款15600元。

关键词:直播义卖

新联会会员们捐出佳农探趣辣酱、稻蛙米和云南野生菌等爱心产品,纷纷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短短2小时,吸引了3.16万爱心人士观看参与。此次直播义卖由新联会新媒体分会原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程承办。

关键词:助学E线牵

朴素的穿着、灿烂的笑脸、乐观的生活态度、简单的心愿……本次活动武进区向汉滨区武进希望小学捐赠图书3000余册,校服131套,书包131个,为6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奖学金,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教师,还和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实现梦想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爱在E线”活动就是一个制造幸福的活动,新联会有幸参与其中。会员们的爱心与热情,让我们一次次深受感动,在此,我们代表每一个心愿的小主人说一声:“谢谢!”(武进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