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2020年新北区民主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代表性强的新一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孙泽阳要求,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一要进一步坚定勤学善思之心,把学习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夯实担当作为之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勇争一流、耻为第二,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常州精神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外干部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和实效;要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之基,继续将换届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通过换届,加强思想引领,严格组织纪律,让换届成为对过去工作的一次检验。要通过换届,加强骨干梯队建设,让同心事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针对此次培训,蒋功伯强调:

    一要遵守纪律专心学,规范言行举止,以良好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塑造党外人士的良好学员形象;要放下架子虚心学,要安心学习、用心思考、潜心修养,达到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认识有深度、履职尽责有力度。要突出重点、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天宁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