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新联会与青商会合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继天宁区新联会与区青商会结对共建后,近日,天宁区新联会与青商会在华利达服装集团合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也是双方“青新研习社”活动品牌开展的首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区“两个健康”导师团的两位导师: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云峰为我区新联会会员、青商会会员做导师分享,并介绍了他们在创新创业、人生经历中的经验教训。这也是共建项目“红色引领计划”的重要内容,提振他们的发展信心和社会责任感。

    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区新联会与青商会会员还参观了华利达党群服务之家,并参加了常州凤凰岛半程马拉松赛道预热体验——环岛路5公里毅行,以饱满的状态,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天宁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