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镇江市委统战部专题调研我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11日,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宝红一行到新北区专题调研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工作处处长蒋毅,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忠良,以及市、区新联会会长陆刚、李健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薛家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实践创新基地——五彩星聚堂,新北区网络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常州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井街道新的社会基层人士统战实践创新基地——ASK众创空间和北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融心社。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新北区实践创新基地的总体规划、平台建设、新阶层人士活动开展和取得成效等。

       在融心社举办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发展思路、管理模式、运营理念等方面内容开展了交流和讨论。(新阶层工作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