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常商服务卡”持卡人体检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成员单位:

现将《常商服务卡持卡人体检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代章)

2020714   

“常商服务卡”持卡人体检工作方案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常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从2020年开始,为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提供体检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

二、体检标准

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每人每年享受3000元标准的体检套餐服务。

三、体检组织

市工商联、市卫健委共同负责常商服务卡持卡企业家体检的组织实施。各辖市区工商联、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做好持卡企业家的通知落实。

四、经费保障

市财政局、市工商联负责体检经费的落实。2020年市财政局安排专项资金50万元,不足部分由市工商联统筹解决,体检费用按实际发生额进行结算。

五、体检安排

1. 体检时间地点:20209月上旬,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VIP体检中心(真儒大厦五楼)。具体时间和批次由市工商联和市卫健委商定后另行通知。

2. 体检中心设立7个批次,每批次安排50位左右企业家,分批为持卡企业家提供体检服务。

3. 提前一周通知持卡企业家,告知时间、场次和套餐安排,并接受企业家体检预约。

4. 市工商联、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做好体检项目安排和现场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