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侨企一号农场获得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20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专家评审动作,经过全省各地市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20名推荐企业,其中常州入选3家,金坛侨企一号农场荣获此称号。

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2.3亿元,位于风景秀丽的茅山旅游度假区。公司自2011年在金坛落地生根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仅被IFOAM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吸收成为其成员,而且还荣获了全国首批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目前,公司已建立上海、南京营销中心,并于2017年初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入选后,公司会获得巨大的发展推动力,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指导委员会将在各个层面和多种媒体进行大力推介和广泛宣传,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并优先推荐参加各类项目对接和创投交流活动,组织相关专家和创业导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邀请免费参加全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高级研修班获得融资、技术、管理等专家培训辅导,帮助企业开展市场化融资,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激发留学回国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

面向全球集聚高层次人才,是抢抓人才回流机遇加强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的战略举措,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补齐人才短板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必然要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