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民盟金坛青工委在金坛朱林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民盟金坛青工委走进朱林镇,青工委成员朱小玲老师为朱林镇的30余名中青年干部开设了名为“走进乡土社会,理解乡土中国”的《乡土中国》阅读分享讲座。

《乡土中国》的作者费孝通是民盟的先贤,历任民盟第五、六、七届中央委员会主席,民盟第七、八、九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他关心中国农村的经济发展,曾代表民盟中央就所调查的区域向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了既符合当地实际,又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发展思路与具体建议,为中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朱小玲老师用她的专业知识为朱林镇的中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并将书内理论与农村工作实际相结合的阐述,令人耳目一新。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讲座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朱老师带来的精神的盛宴。

   民盟金坛青工委,一直以民盟先贤为榜样,宣扬民盟精神,秉承传承民盟的优良传统的原则,积极利用委员们的所学专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双岗建功立业,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勇往向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