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台谊会会长受聘扬大信息工程学院常州校友分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常州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金坛台属联谊会会长单位——安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涛,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斌,党委书记吕红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洪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校友们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的力量,希望常州校友分会积极打造常州“校友之家”信息学院名片,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整合校友资源,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推动校友、地方、母校和母院事业共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分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常州校友分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扬州大学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常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洪涛为校友分会授牌、授旗,扬州大学校友总会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韩春阳表示,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常州校友分会的成立推动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作为会长将积极搭建互助平台,推动校友分会持续发展,更好地为常州校友服务;架设桥梁服务母校,凝聚校友的力量回馈母校,促进校企合作,通过设立奖助学基金等,助力学弟学妹的成长和发展。

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学院负责人和常州校友等近60余人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